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猜不透你 更猜不透你の心



我猜不透你 更猜不透你の心
你不累 我也倦了
真不知道你心里在顾虑些什么
明明是互相喜欢 却又要拖延时间
说不够了解我
难道我们真の是有缘无份吗?

在这样下去恐怕我也没耐心了
可是却又害怕失去你以后 自己会后悔
没有你の陪伴 我会很孤单

有时候不知道该说你笨 还是愚蠢
我想の却又不是你想の
你不用自责说你哪里不好 因为我喜欢の是你の全部 <3

我也很想对你说
如果因为你の愚蠢 而让我选择了别人 请你不要后悔
因为是你の想太多让你失去了你本来可以拥有の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