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不想被忽略~~~

我不想被忽略~~~是因为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不想被忽略~~~是因为我真的不想我们的友谊渐渐变淡~~~

我试着尝试不要那么在意你们说悄悄话~~~可是我办不到~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那是因为我真的知道你们在说我的坏话~~~
就在8月10日星期二上完体育课后~~~因为我听了不该听的东西~~~
所以我可以更加地肯定你们是真的不爽我~~~
对!我是真的很令你们讨厌~~~可是我会尝试去改~~~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 =)

【朋友是应该互相关心♥体谅♥包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