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心碎+心痛+心疼】=C

【8月16日】

我哭了~~~因为我懂了不该懂的东西~~~没想到真的给我猜中你喜欢的人是谁了~~~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C 所以希望你能幸福快乐~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
祝你幸福美满~~~我永远的祝福你~~~ =) ♥ K ♥

【8月17日】

阿哲,你的眼睛生痘疮~~~=C 流那么多血~~看了都心痛~~
心痛!心疼!担心!
这些都是我所有的感受~~~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为什么每次出事的都是你~~~ =C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再太卖力了~~~
♥阿哲♥加油!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