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July 1, 2011

我就是爱唱歌 ♥



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女生

虽然唱歌的技巧还不是很强

可是我会加倍努力

每天练习再练习

尤其是在学校 每天都在班上唱歌 ><

做功课又唱 抄笔记又唱

所以今天拿成绩单的时候 老师第一句的评语就是

selalu nyanyi dalam kelas .. nak jadi penyanyi ke ??

没有办法我就是那么的爱唱歌

也超爱cheong K ;D

K房就成了我练唱的最佳选择


以前没想过我的志愿要当一名歌手

可是现在在我思考的范围内

所以我会考虑 ;)

成功现在开始得继续加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