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July 12, 2011

=/

你们的好我都看得见

只是现在我真的还不能做出任何选择

我真的不想再让自己的一时冲动 又做了错的选择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也不想让任何人伤心

所以现在唯一我能做到的是 等待到底谁才是我真正需要的人

是你?你?还是等待“你”?

“你”可以给我个答案吗?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对我忽冷忽热

搞得我快得人格分裂症了 ~ LOL


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等待?接受?

等待只会让自己更痛心

接受却害怕又再次做了错的选择 让自己后悔

做人真的好辛苦哦

到底谁可以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I really duno what can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