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第 一 次 和 你 见 面 ♥

和你第一次见面在old town~

然后再去海边~ ♥

和你面对面说第一句话~

我の心跳加速~~~><

脸也红得很厉害~~~

可是你却很安静~ ><

到了海边~我也给你机会拖我の手了~

可是你却没有任何行动~ ==

希望下次和你出街你会主动一点~ ♥ =D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の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の恶作剧♥

♥你给の恶作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