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越 来 越 爱 ~~~ ♥

之前~你都一直约我出来~

可是我却一而再再二三の拒绝了你~

可是现在不同了~

我也不知道哪来の勇气~~~

一就不敢见~

二就一见就连续三天~~~ =X

真の是佩服我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变得了那么勇敢~ =X

可能是我真の是我真の越来越爱你了~ ♥

现在只要我没车回你都会直接说我载你~

这让我脑袋直接浮现着两个字 “贴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