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对 不 起

我今天做了这个决定是为了让以后我们都好过一点

我不想大家都越来越不开心

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

我也不想你难过

真の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希望你会找到更好の


朋友说我在玩你

对不起

我不是那样の人 =(

因为我喜欢考靠第一直觉

再和你第一次牵手の时候

我の心完全没有像我朋友所说の心跳加速

所以从那时候我再也没有那股信心了

只想和你说声。。。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