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这就是我 ...

我是白羊座の

性格很有个性 很冲动 很率直

喜怒哀乐都会表现在脸上 可是我不懂得伪装

而且我是一个很感性の女生

怎么说呢?那就是

很容易就会投入感情在自己喜欢の人の身上

我多麽的希望我不是一个那么快就会陷得那么深的女生

不然到头来伤的最深的还是自己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有时候自己很没心情时 真的很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想要一个人自己静静的发呆

在你们面前 我不会哭 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 更何况我在你们面前我也哭不出 :')

你问我为什么 我也给不到你答案 ..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 但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难道是眼泪流光了吗 ?

想哭时 我会听一些悲伤的歌让自己痛哭一场 因为哭完后我会发现自己成长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真爱 何时才能出现?

我等得已经没力再等了

累了...不知道自己该往哪走了...

从来没有好好的谈过恋爱

不然就是找到了 却只是短暂的一天!!被耍...

不知道甜蜜的滋味 因为我从没幸福过

想要知道两个人相爱的滋味是怎样的感觉

可是却体会不到

现在的我也只好顺其自然

不敢再想那么多了


我是一个失败者 什么事都办不好

没有一件事情是顺顺利利

难道我真的是注定得不到我所爱的吗?

也许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