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June 26, 2011

猜不透 .........................................



你知道我很讨厌写部落格吗?

因为每次写到

我的眼泪就会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为什么人就要这么的犯贱这么的自私??!

你告诉我啊

我真的很想不要让眼泪流下来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对不起 我又哭了

我是爱哭鬼

不要靠近我 :')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的妹妹在隔壁

我不想让她知道

所以就只能静静的在电脑面前掉泪


每次找我的又是你 最后不回信的又是你

你到底想怎样 我真的猜不透


I dun know what can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