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June 19, 2011

假装一切没事 ...

你以为我真的不在意吗?

虽然我外表像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可是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我是一个主动的女生

可能吓坏了你

可能这就是我交不到自己喜欢的男友的原因吧

我很感性 很情绪化 很小气 很容易吃醋

你以为我想的吗?

每次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知道你们是朋友罢了

可是我就是爱吃醋 =X

但又没资格吃你的醋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 我没有误会你

只是我在吃醋而已

都怪我自己的情绪不好


我渐渐觉得你在逃避我了 ...

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了 :')


也许她比较适合你 ...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再挽回

我不配 ..



脸上有彩虹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