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の 新生活 ♥

2011の第一天

我們都要有新の希望 新の夢想了

我の夢想是什麼?

找個我愛他 他又愛我の男朋友?哈哈哈(hen gao xiu de lo ><)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過後爸爸帶我們到kotasas那裡看屋子

美啊!那些設計我很喜歡 ><

其中我們進了一間去參觀



主人房,雖然很小,可是設計很美




小孩の房間,時尚,簡單



我們也去到另一間看

可是由於哪裡沒人管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看咯

一望進去就看到那台白色鋼琴了

哇!好美哦

很夢幻



好美哦

蓋茨要嫁個有錢人了

哈哈哈!做少奶奶 xD (想太多)




最後在要走の時候

叫妹妹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哈哈

很傻の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