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爱你 陈哲耀 ♥

1月10号当天 我留言给了你

你有回我了!我好开心哦 ♥

这就是我学给你们の留言 >>>




阿哲 李大惠!♥

我喜欢你!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
爱死你了!!!今天一回到家马上开电视坐下来看《我和我的兄弟~恩》了!
今天简直是幸运啊!本来我是要留学到两点半才可以回的 ~
谁知那么巧给我转到班了!所以就不用留学啦 :D
我才有机会看《我和我的兄弟~恩》而已! >< ♥

刚我买了YG !!!哇!一看到就快点飞着去买了!♥
疯狂的我都不理被妈妈骂了 xDDD
YG的价钱好象是8块一本~ 那里也打价RM8 ~上到车原来那个auty看错价钱了!
算我RM9!亏了一块~ 不过没关系~ 买到有你们的日历我已经很足够了 :D

刚刚妈咪去在我补习回来时她说她一上车就听到【东于哲】的歌
我说是不是躲猫猫,他说不是
我就问是不是Buddy。他说不知道 ><
不过她说了:【很好听的!】♥
哇!我妈妈第一次说我喜欢的偶像的歌好听!好奇迹哦 ♥ xD
不过你们的歌当然是真的超好听的!!!我爱死了 ♥
下个星期继续收看《我和我的兄弟~恩》_____________♥

FROM:关 丹 奇 迹 一 帮 嘉 慧


你们回了我 >>>

【希望你喜欢兄弟恩 谢谢 :)】>>> 目前114个赞 ♥

我の这个留言+照片>>> 目前一共获得了284个赞 ♥

没想到自己可以获得那么多人の赞!好开心の咯 xD

希望下次你们还会回复我の留言 :D

我爱你 陈哲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