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讨厌你让我等...



从开学到现在,你都一直忙着XXX

没有一天是认认真真の陪过我

不是忙这个 就是忙那个

每次等待你の回信

等到我都sam tam了...

因为你根本一点都不在乎

只顾着XXX

开心XXXXの你根本不知道我在哭泣

那种感觉不好受の感觉一次又一次的发作!你知道吗?

我讨厌那种感觉!我多希望每一天都不要有那感觉の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