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 ♥



今天是我の大寶貝生日 xD

長大了,老了,就要聽話:)

不要老是扮可愛! xD 哈哈哈

很開心有你陪我の日子 :

我不開心 陪我分擔煩惱

我開心時 和你分享喜悅

我們の友誼 是天長地久

沒人可以破壞我們の友誼

以前我長頭髮時很多人說我們很像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像啊 哈哈哈

今天竟然還有人把我の聲音認為是Xin Yan的聲音

笑死我了 ><

難道我們の聲音也那麼的像嗎?><

哈哈...無論如何我們都是有緣才能成為好朋友の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這份友誼 :)

Happy Birthday To You

Xin Yan ♥

Friendship Foreve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