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April 5, 2011

為什麼 ?!!!!!!!!!!!!!!!!!!!!!!!!!!!!

為什麼???

你要表達什麼??!

我真的很不明白

說我還是你女友??!

可是在這一陣子我真的是無法接受你還當我是你女友

聊天沒有 通話沒有 甚至連信息都沒有

難道你真的有把我當成是你女友嗎??!

一天的時間 我那麼快的就答應你了

你知道什麼原因嗎?

那是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 甚至愛你 ~~~

你知道嗎???

你做的每一個舉動我都沒反抗

那也是因為我願意 我喜歡 所以我才沒反抗你

如果你和我說你還當我是你女友的話

願意再愛我一次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愛你

我會選擇不放手

因為我還愛你

♥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