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April 8, 2011

我的志願 ___♥

我的志願是當一名出色的Model

我不是什麼大美女

不過我的身高我很滿意

要對自己有信心

那樣自然而然的 你就會覺得整個人充滿了魅力和自信

美 是靠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的

而不是看樣貌 看身材

我喜歡當Model

因為當Model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 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 ♥

還有可以在台上展現自己的Catwalk ♥ 那是我最愛的


日後我會在這一方面加強自己的知識

讀Model系的



♥____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