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hursday, April 7, 2011

這一天 我變得更成熟了 ~



今天 你告訴了我

你愛的人 以前很相信愛情的
不過他也對愛情失望了
他變了
因為他已經被逼的會玩弄愛情 他不能定性
而你是個好女生
他知道
因為他有留意你的blog 所以他才不想讓你受傷
短痛不如長痛
放棄他 也忘了他

看了這一番話 我的眼淚也開始不聽話了

心下雨了 這一刻滿滿都是你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不可能了

我也沒試著要去挽回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要祝你

幸福快樂

好好地愛一個人

:)


사랑해요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