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April 12, 2011

♥____Kiwanis Charity Night____♥

这一天我们大家都很忙 都Fully Book xD

Morning >>> Bola Jaring
Noon >>> Xinyan & Liye's House
Night >>> Kiwanis Charity Night

早上去学校打Bola Jaring

对手太强了 TT 挑战性很高 ~ 哈哈

很难获得胜利 TT


12点多我去欣艳的家准备了

2点多本来是叫欣艳的妈咪载的 谁知他吗咪说她不得空 不要载

所以我们两个就走路去丽仪的家 ><

幸好当天的太阳不是很晒!不然我一定会念死欣艳的 xDD wakaka !!

去到她家 坐下来休息 休息到3点才开始化妆 :D

这一次我们决定自己尝试化妆去

Hmm...不错 ~ 蛮满意的 xD





这就是我的成果 :D




因为这毕竟是我们第一次自己化妆去Dinner嘛 ~

不过这么多次Dinner 这一次的Dinner是我最开心 最满意的一次 ♥ :D

可是最让我觉得可惜 浪费的是...

我竟然没什么吃到东西 TT

都被抢光光了 =X

支持了一碗面 >>> RM55 !!! @@ 太恐怖了 !!! 有点不值得

不过没关系啦 这毕竟是一个Charity Night嘛 :D 算是做善事 乐于助人 :)


Dinner结束之后 我们就到Jr去 :D

很热闹!全部都是去Dinner的人 xD

在那里逗留了一下后 我们本来啊算到新世纪唱K

谁知上到去他说要Check IC ~ == 所以我们只好走了

去Teruntum 唱 xD

第一次去那里唱 感觉有点烂 =X 不过他的Mic的音响超好的 !

是我唱过这么多间最好的一间 :D

唱唱唱 ~~~ 不知不觉原来要2点了 =x

拖拖拖 ~~~ 拖到3点才回到家 ~ 实在是太厉害了

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 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不怕爸爸被骂 xD

心里只是一直在担心爸爸开了Alarm没有 ~ 很怕我一开门Alarm会一直想个不停 ><

怎么知道原来爸爸自己出去wet 都还没回来啊 xDD

爽啊 !!! xDDD

Me & Hui Hui & Ying Ying ♥


Me & Yuka ♥ 1


Me & Yuka ♥ 2


Me & Yuka ♥ 3


Me & Li Ye ♥


Me & Lenny ♥


Me & Dai B ♥


Me & Hui Hui ♥


Me & Ying Ying ♥


Model Style ♥ Love it !







最后附上一张比较特别的Model Style照片 ><
可能有人觉得不好看 不过本人还蛮喜欢的 ♥



这一天
过得很充实___________♥ :)
Special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