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May 18, 2011

考试周...囧 !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D

最近见了个新发型

蛮喜欢的 不过还不够长

所以还不是很明显的看得出那个层次感

新发型 新气象

放几张照片让大家慢慢欣赏吧 xP





还有一些照片在电话懒惰放上来了 ><



这3个星期都是考试周

心情很沉重

不过再过一个星期我就要去泰国旅行了

太爽了 第一次旅行坐飞机 还真的是第一次呢><

不知道那个感觉是怎样的 ><

开心的同时也再顾虑着没得信息这回事 ><

一个星期没得信息 我会习惯吗?

好像很不惯叻 T^T

没人陪伴在身边的日子对我来说和难过 ><

都不知带要怎么度过这一个星期寂寞的时候=X

只好“专心”的旅行咯 xD

最辛苦的是我尽然咳嗽咳了一个星期都还没好 :(

真的很辛苦啊 ~~~

吃了很多喉咙糖 >< 不过很很少水和吃过一次药而已 ><

希望它赶快好起来咯 T^T



最近他又忽然找起了我

让我又想起了他

心又开始下雨了

虽然只是毛毛细雨

可是心里还是很酸

时不时还会想起当晚的事情

可能你也不再留恋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 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只希望你记得我爱过 就好了 ... ♥



幸运的我 曾拥你的温柔___________♥


因为我害怕 =')


真希望会有一个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的人 对我说这句话 ♥ 带点霸气的feel 感觉很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