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May 22, 2011

快崩溃了 !!!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

回想起来 我觉得我自己好笨 好笨!

真的很笨 :(

为什么当时不推开他

我们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

我心里起了很多个问号

在问自己为什么你要那样做

我心里的那个答案是...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想的那样

如果是的话!你实在让我太失望了!

原来人真的是不可以以貌取人的!

实在是让我太接受不到了!

我现在对你彻底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