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May 31, 2011

Holidays ...♥

前天, 星期日

约了个美女出来逛街

我们之前在Shooting认识的

所以我们找个机会想要更加认识对方

她就是Xueqi ;)

人很亲切 还蛮容易相处的 ;)





我12点多就到了Ecm

自己一个人先闲逛

我和Daib说我在pink lady等她

过后她说她到了pink lady 可是我更本没看到她啊 @@

那时候她的语气好像很冲忙 所以我还以为她走错方向了

谁知我问她你在Ecm 还是mega ..他竟然说在mega ==!

去mega又不和我说一声 害我要从ecm一个人走去mega!!

我是忍受不到天气实在太热了==!

看一下阳光美少女我们又走回去ecm唱K !!!woah ~

当时还有2分钟Happy Hour就要没有了..

所以我和xueqi很快的先给着钱 感觉还蛮刺激的 xD

在K房一直high一直唱!! xD


扮个猪嘴 :*


来个大合照 :D



放假了 !!!

明天要泰国旅行了 !!

有点小兴奋啦...还没收拾行李 xD

不过最惨的是我6天没得信息! 囧 OMG

我还能活吗? TT

希望hotel附近有CC咯

倒不了我每天都去 TT

至少还有非死不可可以玩 ...



今天 约好朋友去跳舞 然后喝茶...

谁知那个史信艳FFG !!

盖我电话!!然后又不接 !!! 那时候真的是sibeh火咯!!

幸好还有Daib陪..

不过我也没什么mood跳..因为他们跳的舞我都不会 T^T

我们还玩了一小段的sexy solo xD 很搞笑咯 !! 最后还穿高跟鞋走catwalk XD

感觉很不错一下 xD 我喜欢 ♥

送一张今天在studio拍的照片 !! xD

Sexy Look xD


尝试不同风格的拍摄,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I began to care about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