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May 18, 2011

来不及___________

有一段时间 你那么“拼命”的“追”

可是我却没反应 那是因为

我一点都看不出你的真心和诚意

你不是专一的追 而是追一下 放弃一阵子 然后又追过

更不是专心的“钓一条鱼”

而是同时钓“很多条鱼”

心想你是不是钓不到这条 就去钓别的

每次都不承认自己明明有做过的事

尤其是XX <<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你的原因


那一天你那么冲动的一直问我可不可以当....

可是那时候我很矛盾 不知道该给你什么答案

所以就以不出声而带过 心想你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


每次告诉你说不要那么XX 就每次说自己没有 没有 ==

明明就有 !!! 还很明显的tim !!!

希望你能改过 好好的对你的女友

不要在那么的任性了...





来不及____________♥


空气是动的__________

呼吸是静的__________

相爱是动的__________

眼泪是静的__________

拥抱是动的__________

幸福是静的__________

开始是动的__________

结束时静的__________

我默默地潜伏 窥探 等待 爱情中的动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