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March 4, 2011

3月3日 ♥



這一天 你給的幸福 我永遠都忘不了 ♥

希望你會遵守你的承諾 ♥

不過你和我說一個月後就要去KL做工了

如果我留你,你會不要走嗎?

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

不要離開 好嗎? ♥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你也是第一個親我臉的男生

明明就是強吻 !!! 壞到死 !!! TT

不過我不會那麼輕易被你奪走我的初吻的 ♥ 哈哈哈哈

也是第一個捏我的臉捏得那麼痛 那麼紅的男生 TT


裡頭的細節太多了...不方便透露 :D



我真的很希望每一分一秒都在和你信息 =[

可是你卻說你不喜歡信息

信息你 你也未必會回复

就算回复了 也超過我理想的時間了...


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