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March 4, 2011

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认真还是耍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

你昨晚对我说过的事

今天就好像变成了一场梦

为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想我们的一切就将结束了...


我真的越来越感觉到我被你耍了...............

我可以承认我是喜欢你的吗?

昨天的甜蜜换来今天的谎言

昨天你对我做过的一举一动

到现在还在我的脑袋里一直浮现........


今天为你掉的泪

希望你永远都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真心,当初你不应该介入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