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March 8, 2011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你可以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忘記你嗎?

為什麼當我要選擇忘記你時 你卻又出現在我的範圍裡


偶爾還會想起當晚的事情

忘記你我做不到 更忘記不了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雖然這一切並不是真實的

可是你說的我全都相信

只是至於你我就不知道是否真心

曾經的溫柔已變成了如今的傷口

多希望你不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直到傷口慢慢地複原


我沒後悔當天你所做過的事

因為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珍惜曾經擁有 ♥

這也算是我人生中最完美的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