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aturday, March 5, 2011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 請你離開



是你告訴我要想像我們拍拖了很久 這樣才可以長久的

是你告訴我你每天會打電話給我的

是你答應我你會回信的

是你開口說要我當你女朋友的

一切都是你

如今我覺得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卻不覺得我們像情侶

只像熟悉的陌生人


我對你是真心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

請你不要玩弄我的感情好不好?

當初更不要介入我的世界

我不想我的眼淚每天晚上都為你流



那個女生!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別碰我的男人!

DUN TOUCH MY BOY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