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Friday, March 25, 2011

你不懂 我愛你 ♥




我還是很喜歡你 很愛你 !!! ♥

就算你之前怎樣對我 再給我和你多一次在一起的機會 我都願意

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你

可能你不知道我之前已經開始對你有感覺了的

所以當天你"要求"我的事 我都默默的用微笑來帶過 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很很很開心 !!!

感覺自己好像在發夢那樣的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 是我這一輩子都未曾體會過的

還以為這一切是美好的

可是到頭來得到的卻是傷痛...


可能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你的玩具 玩了就丟 不喜歡了就換

我沒有一點的生氣 ?為什麼?

可能我是真的喜歡你吧

另一方面你對我是否認真過 那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你有觀察我的部落格 ........

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情

如果能重來 這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

J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