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 怕 我 是 来 真 の =(

我怕我是来真の =(

惨了!!!怎么办?!

我不想又要自找麻烦 =(

可是这算是暧昧吗?

我不知道

谁能告诉我 ?=(

可是这又好像只是一场游戏 =(

我玩不起 ...

1 comment:

  1. 爱对吧??
    爱不是一场游戏。。只是许多人把它演变成了一场游戏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