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如 果



【等待】

如果当初没加你の面子书

我就不会认识你

如果那时候没有让我看见你孤单

我也不会去关注你

如果不是你先主动找我聊天

我也不会对你起了动心

如果那天没看见你

我就不会喜欢上你

如果那天你没先主动“动”我

我也不会对你有了那感觉

如果那天不是你对了我说那些话

我也不会给自己那么多希望

如果那天不是你の一举一动让我感到开心

我也不会让自己再有那么多希望了

心碎了 ... ...



这两天の心情实在很糟糕

眼泪都笑了 干了...

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很傻

那么快就踩得那么深了

所以

如果再让我喜欢上一个人

我可能会比这次小心些

不会再在不经意间喜欢上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