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原 来 是 真 的



那天晚上我去洗手回来

你却不见了

我在转个方向望过去

连那个女の也不见了

我当时在想你们会不会......

当时是有点失望和小伤心

不过还是安慰自己你们可能是刚巧不在而已


可是

刚被我看到了一些东西...确认了

原来我の猜测是真的...

这一刻 我の心累了...碎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想/猜测の不详预感都那么准,那么の真实

就不能让我想要の实现一下吗?

可能我当初就不应该喜欢上你

现在我只能说

我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