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那麼多廢話幹嘛?




喜欢一个人就去争取
不管最后怎么样
你怕什么?
怕尴尬?
怕对方不同意你?
那你不说你就不会后悔吗?
自己一个人再想我到底说不说呢?
我原来就是这样
但我现在不会了
喜欢就去说!
当然是抱着失败的可能性去说的
但不管怎么说
我对得起自己
我不会有任何遗憾
对方也知道我的想法了
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缘分了
但我要做的我做了


喜欢一个人就去珍惜
我写完那篇文章以后
看到了有很多人也刚分手
也挺难过的、也想着对方
那都在想着
为什么不主动跟他说呢?
要等他来跟你说
假如两个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
最后分手了值吗?
面子就这样重要吗?
人有时候要知道要面子
有时候真的不用
这时候面子算个屁啊!

喜欢一个人就要学会相信
我个人觉得相信对方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不要老想对方会做什么事
其实对方什么也没做
好多事都是自己胡思乱想的
最后还因为这样的胡思乱想而吵架
我觉得这样真的很不值
有什么问题就问
但相信对方很重要
你既然跟他在一起了
为什么不学会相信他呢?

喜欢一个人要学会等待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
即使他不喜欢你
如果你下定决心了就要学会等待
不用说太多话
说太多反而会烦
自己用事实来证明

喜欢一个人要学会宽容
也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别人可能觉得你们不合适
合不合适你最清楚
反正是你们过生活
管那么多干嘛啊?
两人在一起开心就他么够了

最后喜欢一个人要学会付出
你付出虽然不一定会得到相同的回报
但她一定能感受的到
只有你付出了
你才有资格让别人也付出
不是么?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学会努力
不可能你什么都不做
人家会主动找你的
除非他喜欢你
你要义无反顾的努力
不要想结果怎么样
最起码你努力了
最起码能对得起自己

喜欢一个就去追
想要珍惜要快去珍惜
希望每个情侣都开开心心的


拷贝BY Μακιγδ Fujii 藤井真清.专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