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完 美 の 平 安 夜 ♥

今天和几个好朋友到TC去倒数圣诞节!

超赞の说!

一直拿着那个Spray 喷来喷去 xD

太爽了

更爽更开心の是.........................

不想多说了 ><

我想说の只是>>>

可能我真のXXXXX

刚我の朋友说要和他说

我XXX

我整个简直是要崩溃了 ><

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可是去了洗手回来

你却不见了

不知去了哪里

不知道是不是...

希望我想の不会是真の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