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十 ♥ 分 ♥ 紅

昨天简直是开心到爆了!!!!!!!!!!!!!!!!!!!!!!!!!!!!

看到你们宛如看到黄金一样の开心 !!!疯狂 ♥ ><

一出场我就拼命の举手牌挥荧光棒!!! ♥

我一直把眼神注重在阿哲身上!! 一直看看看 !!!!!!!!!!!!!!!! ♥

简直是帅爆了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听到有人说阿哲又说关丹の朋友~

可是当时我已经很HIGH了 ~ 所以没注意到你们说什么 ><

本来我们の手牌要写【关丹】的 , 可是那个计划失败了 =(

所以有点小失望~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那三个大大の牌也是"关丹"の

~ 【東】【于】【哲】♥ ♥ ♥

Super Girl !!! 这一段表演HIGH到不行啊 !!!!!!!!!!!!!! :D

一直狂跳 !!! ♥ 狂唱 !!! 狂看阿哲 !!! ♥ xD

哈哈 ~如果还有机会 我们一定会在捧场の !!!

《躲猫猫》の宣传,我不能去了 =( 很失望 很伤心

不过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の !! 你们永远是最棒の !! ♥

《躲猫猫》の单曲我都买了哦 ^^ ♥ ♥ ♥

【东于哲】加油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