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想 要 有 個 會 呵 護 我 の 男 朋 友 ♥



我多想有個男友...


做著各種幼稚の事

拍各種甜蜜の照片

為你做些浪漫の事


但是...

我希望我の男朋友具有の最重要條件是>>>

♥ 安全感

♥ 對女朋友要有被呵護的感覺

這兩個都是我對男朋友的條件了...

只要有了安全感,我也不再那麼害怕了...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の真命天子會出現

我也不例外

只不過現在應該不是那個時機吧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等到屬於我【對の人】出現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