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第 一 天 工 作 ! 一 个 字 >>> 累 !!!

还没有工作之前

一直在想找份Part Time来赚点钱

也不错

可以买到自己想要の东西 =D

可是经历了今天

第一天工作 !!!

我完全可以体会到工作是多么の累 ! 疲劳 !

体会到爸爸在外工作の心情

真の很心酸 =(

第一天工作就收少人家9令吉

所以要在薪水那里扣咯

我告诉自己没关系

第一天而已

我会慢慢把那9令吉变少の =)

而且马来人就要过haji年所以人潮停也没停过 =X

所以现在我の腰骨,脚,手都是酸痛の =(

真希望有个人可以关心我 =(

陈嘉慧 ♥

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