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 和 我 の 兄 弟 ~ 恩》



呵呵...很期待这部戏の播出...

可是怎么还有那么久啊!!!!

我快等不及了!!!! TT

我刚看了预告片...形容の词多的说不完...

好看!赞!棒!感动!有爱到!!! ♥

多の说不完!!!

眼睛也含满了泪水...(真的)



大家敬请期待这部戏吧>>>

【我和我的兄弟~恩】 ♥

2011年1月8日

每逢星期六 & 日

晚上10点正

304家娱频道 ♥

【东于哲】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