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猜 不 透 我 自 己 ,所 以 哭 了

今天下午你和我说了"我们......"

对不起,我掉泪了...

11:20PM 我看到你の回复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是为了你

轻易の掉泪

所以我真の猜不透我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の心很痛...

谁能来安慰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