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讨 厌 今 天 の 工 作 ! ! !

今天很多顾客啊!!!

做到我都快疯了!!!

那些顾客好像蜜蜂酱一直拥进来 =X

讨厌死了!!!

所以我の脸好像苦瓜那么の囧!

对不起了 !!!

我是一时の冲动才会酱の

而且7点半才吃晚餐!!!

我の晚餐还要是一个WAFFLE 而已!

还是没有我最爱の巧克力口味那个!

讨厌!!!

咳... !!!

讨厌今天

可是我又爱这天

因为你有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