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今 天 の 心 情 很 低 落 ... =(

今天做工时被一个工作人员凶...

他很凶の样子看着我 =(

害我眼泪差点忍不住要掉下来了 ...

当时只是很想有个人可以安慰我 ...


到了6点,我要清机时...

还以为我收少400块...

吓得我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

查清楚之后,原来是那个写の人听错了...

真の是自己吓自己 =X

上到车还要被妈妈骂 =(

她说:浪费我の时间!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不用煮饭啊!下次6点放工自己走路回 =(

做工做到那么累放工还要自己走路回家 =(


今天我の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

我需要你の安慰

我需要你の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 =(

只好自己坚强の渡过难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