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林 宇 中 の 签 唱 会




13号 >>>

去看林宇中 !!!

帅惨了 ..................

怎么可以那么の帅呢 ><

他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路过の新娘

第二首>>>7天追到你

第三首>>>活到一百岁

呵呵...超赞の说 !!! =D

他唱7天追到你时

有一段歌词是

刚好我有和他合唱

当他唱到“7天七百句 我爱你”

他还指着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能确定他指の是不是我

可是至少也让我开心到 xD

对他有爱到 xD ♥

林 宇 中,加 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