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 没 有 很 想 你 ... =' )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当想到你

我の眼睛就会潮湿...

这难道真の证明我......你了吗?

谁能告诉我?

我猜不透我自己の想法 ...

没有你の日子我也可以好好过

等你回来我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