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找 到 工 咯 & 去 KL 咯 ~ ♥

呵呵.總於找到工了=D

一小時可以賺RM2.80.我做9小時,可以賺RM25.20.

一個月有RM756... TT ♥

太好了...我總與有錢可以花了 xD

哈哈...我會加油の! =D ♥


還有!還有!

11月11號~~~ ♥

超期待の說.........................=D

因為要去吉隆坡當我媽咪朋友女兒のMODEL... =D

和 我 の 大 寶 貝 去 ♥ =D

包住,包吃,包巴士!!!

哇!太爽了!

如果還有時間の話,我們還可以去逛街呢~~~ =D

我最愛的了!!!♥

所 以 ,祝 藕 一 切 順 利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