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空间 (。◕ ‿ ◕。)

Followers

I LOVE CHOCOLATE ~!!!!!! ♥

I LOVE CHOCOLATE ~!!!!!!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 I ℒℴvℯ 东于哲 ♥

東於哲 ♥

東於哲 ♥

♥ I ℒℴvℯ 王子 ♥

♥ I ℒℴvℯ 王子 ♥

Della 叮噹

Della 叮噹

NICHKHUN ♥ ♥ ♥

NICHKHUN ♥ ♥ ♥

My Ji Muiii ♥

My Ji Muiii ♥

♥ ℒℴvℯ 的空间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你 回 到 我 身 边 了 ♥

今天你回到我身边了 ...=) ♥

我の眼泪也再次和我告别了

可是只有可以信息の五天

为什么 =(

好讨厌哦 !!!

我不想又在和眼泪见面 =(

讨厌和它相处の日子

你知道你不在我身边时...

眼泪陪伴了我多久吗?

不想你离开我 =(

我真の很需要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